新闻动态

PARTY BUILDING TRENDS
新闻动态

疫情防控下马院学子“花式”宿舍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

来源:新闻动态 编辑: 温海阔 发布时间:2022-01-03

2021年岁末,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古城西安按下“暂停键”,社会各界及时采取措施全力控制疫情蔓延。学校实施封闭化管理,线下课程转为线上进行,一场疫情将原本平安宁静的生活全部打乱,同学们的活动范围逐渐变成了从宿舍到饭堂的“两点一线”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并没有因此消极躁动,大家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,众志成城、共克时艰,以最乐观的心态面对这场“疫情阻击战”,在方寸宿舍间创造精彩与感动的点滴。

疫情防控不放松,学习充电不间断

疫情防控期间,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精准把握“守”与“闯”的辩证法;反思解开“破”与“立”的方程式;利用互联网资源采取了多元学习方式提升自己:线上课程、典著研读、论文写作、科研讲座等等相继开展。

疫情防控下的文明宿舍建设,看这里!

疫情防控期间,我院从各方面保障学生的健康与安全,及时发放消毒洗手液、口罩等生活用品,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,要求同学们自觉提高政治站位,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,认真落实打卡报备制度,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核酸检测,在宿舍内注意通风,做好文明宿舍创建。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落实学院的各项要求,整理好日常生活的小家。

[1] [2]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