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PARTY BUILDING TRENDS
新闻动态

疫情防控下马院学子“花式”宿舍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

来源:新闻动态 编辑: 温海阔 发布时间:2022-01-03

“丹心誓把灾魔净,待到春时照月明”

“蓼茸蒿笋试春盘,人间至味是清欢”

“此处风光不染尘,此地仍是乐土净”

“折得疏梅香满袖,暗喜春红依旧”

同学们的“花式”寝室日常

弘扬优秀传统文化,展现马院青春风貌。书法入木三分、绘画惟妙惟肖、琴声余音绕梁、手工巧妙精致,瑜伽、太极、健身等等健康而又富有趣味的娱乐方式丰富自己的日常生活,踔厉奋发,笃行不怠,书写抗击疫情的青春答卷。

齐声祝福,长安常安

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们用最亲切、最接地气的乡音为西安发出了最有力、最铿锵的强音!愿疫情一“陕”而过,祈长安“常”乐永安。我们齐心战疫!华夏从不惧黑夜,睡狮从不惧凛冬。夜退明起,冬去春来,待山河灿烂兮,花开万里行;待展翅遨云兮,风月四海同。

战斗还在延续,我们在抗击疫情的忙碌中迎来新年的钟声,没有绝望与黑暗,只有希冀和期盼,西安必将生出新的希望!疫情的阴霾终会散去,我们定将迎来海晏河清。这段特殊的回忆,我们与你、与这所学校、这座城市共同度过。冬将尽,春可期,山河可无恙,人间皆可安。

上一页 [1] 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