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建工作

PARTY BUILDING TRENDS
党建工作

学理论、践初心|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4月集中理论学习

来源:党建工作 编辑: 寇祎 发布时间:2022-04-25


4月25日,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综南楼1009教室开展4月理论学习活动,认真学习了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》白皮书,成功举办有关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》相关内容的知识竞赛,支部党员刘畅同志进行了党史宣讲,全体党员参加本月理论学习。

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4月 21日发布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》白皮书 。 这是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白皮书 , 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、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,是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、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。 通过学习后,支部党员积极分享学习心得。

王笑飞同志说:中国青年要有责任担当,青年强则国强,我们只有担负起时代重任,未来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广。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,中国青年应该继承先辈精神,继往开来,在洪流中做时代的弄潮儿,干出一番属于我们自己的事业。作为马院学子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在担当中作为,在磨砺中成长,在实干中推动国家和社会不断向前发展!

[1] [2] 下一页